修改好再重新发

【ALL耀】关于黑桃国的那些风月之事

☆扑克设定
☆all耀
☆all耀
☆all耀
☆好茶+金钱+红色

1.
扑克大陆分为四个国家,黑桃,方块,红心,草花。负责管理国家的分别是国王K,王后Q,骑士J,他们无一是从千万人脱颖而出,优秀而强大的人。

按理来说,担任这这三种职位其中任何一个,都应该感到无上的殊荣,尽职尽责地履行自己的义务。唯有黑桃国的骑士J王耀,每天都想辞职回老家。

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王阿尔弗每天都会在朝堂上收到来自他最最最亲爱(只是他个人认为)的骑士王耀的辞职信,第一次时阿尔弗用他闪闪的碧蓝双眸委屈地向他的骑士询问为何做出让他如此伤心的事。

“是昨天送的双层牛肉汉堡不合胃口呢还是上次我们相识第9000天纪念日送给你的全国上下都畅销的米团抱枕质量不合格?”

3.
他最最最亲爱的骑士王耀认真且怂地回答道:“呃……我认为在这里我的贞操不保……”

我的天!满朝文武大臣无不大惊失色,骑士大人怎可如此轻率说出这样惊世骇俗的话!

4.
“我亲爱的骑士殿下,你的意见我认真思考过了。”阿尔弗雷德在经过长时间的沉思后,终于说道,“你说的极有道理,但是我不同意。”

5.
什么?国王殿下承认了?!

6.
据有心人统计,当天下朝之后,共有三名大臣患上了心脏病,五名大臣感到头晕脑胀,并且,这件事上到在外出巡的王后亚瑟和其他国家的管理者,下到皇宫门口天天扫地板的清洁工,都知道了。一时间,“城堡里有人和国王一起对骑士的贞操虎视眈眈”的说法传遍全国。黑桃国家报更是大肆宣扬此事,头条头版加粗黑体地印着:【震惊!99%的人都不知道,国王和骑士竟有这种关系!】

这天以后,原本想老老实实回家种田的王耀气得手撕米团,邻国不安好心的草花K伊万特地发来讯息:“恭喜你小耀!成功脱离直男圈!”

我可去您妈的!

7.
骑士大人愤恨地给草花国王写去了回信,信中亲切地问候了一下对方的列祖列宗,不料信在半路被狗仔截获,于是报纸的头条又变成了:【男默女泪!国王大人拥有青青草原,其实和骑士有关系的是他……】还煞有其事地放出了出了信封上字迹的照片。

8.
敢不敢把内容也放出来啊?!

9.
然后几天没见显然很愿意听报纸瞎扯的国王,在第二份报纸印刷出来贩卖不过一小时后,便叩叩叩地来敲王耀的别墅房门。

“耀——出来啊耀——”

王耀害怕接下去事态会演变成什么骑士拔屌无情国王半夜门外哭诉之类的鬼话,吓得马上把阿尔弗给抓了进来。

门外哭诉变成了屋里哭诉,阿尔弗雷德抹着眼睛里的眼药水说道:“耀我错了,我不该拔屌无情,我不该……”

10.
话音未落,阿尔就受到了正义的制裁,火速赶来的王后Q破窗而入并飞起一脚直往阿尔脸上踹,还好后者骨骼清奇竟毫发未损,还厚着脸皮躲到了王耀后边。

“你这是刺杀国王!抓起来,抓起来,快,耀!”

王耀一脸冷漠地把阿尔弗从身后拽了出来,

并和亚瑟一起把阿尔弗暴打了一顿。

11.
那天阿尔弗雷德终于想起了,小时候被亚瑟和王耀混合双打的恐惧。

12.
毕竟阿尔的年龄比较小,虽说国王,王后和骑士在继任后身体就会开始减缓成长速度,三人看上去也就普通的青年那么大。

不过相互继任的时间差了十几年,王耀第一个,其次亚瑟,最后阿尔弗。因为K的位置迟迟空着,二人也就越来越焦急。

终于有一天,指定的K送进了皇宫,王耀和亚瑟激动不已,为表达自身的欣喜,他们立刻根据阿尔的身体素质策划了一个方方面面的教育计划。

13.
以下是初步拟定的计划:
1.早晨五时起床,洗漱后环绕宫殿(从议事厅门口开始)跑步50圈可吃早饭(八时前完成,早饭荤素搭配不许挑食)

2.早八时到十时学习各方面知识(已经指派好老师在你专属的书房上课,等待学习即可)每个科目学习结束都会分发练习卷,晚间温习时完成,第二天由老师检查(礼仪课程没有卷子,但会有交际舞会,视情况而定)

3.课程学习结束后来议事厅旁听处理政务(全程保持肃静不可吵闹),议事结束后会在正书房让你处理简单事务,会适当给予你指导和帮助。

4.正午十二时用餐,你坐在主位,不可吵闹,安静用餐。

5.用餐后经过适当休息是你的午休时间,下午三点结束,期间可自由玩耍,但不许私自跑出宫殿,要注意安全。

…………

14.
年仅七岁的阿尔弗雷德对此表示了强烈谴责。

“你们……你们就是在摧残祖国未来的hero!!!”阿尔弗雷德咆哮道。

“没有我们的这份计划就没有未来的hero。”王耀淡定地说。

“你的现在都是在为将来做准备!”亚瑟语重心长地说。

阿尔弗雷德第一次对自己被选中K是好是坏产生了质疑。

并且开始考虑当初带他来这的是护卫还是人贩子。

15.
一次阿尔路过书房,似乎是不小心地偷听了两人的对话。

门那边传来亚瑟和王耀轻轻的说话声。

“我觉得我们给这小子定的目标是不是太简单了?”亚瑟问道。

“深有同感。”王耀点点头。

阿尔弗雷德又一次坚定了自己是被拐卖的信念。

16.
至于为什么阿尔会成长成现在这个样子,还是个迷。

王耀不知道,在阿尔小时候他看不见的地方,亚瑟是那么珍惜地和阿尔分享王耀的照片。

“哎呀……太好看了……简直是智慧,力量以及美貌的共同体。”亚瑟一边满意地看一边点点头。

旁边还小的阿尔好奇地凑过脑袋。

啊!这是,初恋的感觉吗?!

阿尔盯着照片里黑发的小姐姐眼睛闪闪发光。

完全没有意识到那就是他可蔼可亲的骑士大人。

17.
只能说,是王耀太好看了吧。

毕竟世界上的耀吹后援会遍布各地,有幸目睹骑士大人尊容的人们都不禁为之赞叹。

据说还有个小道消息。

隔壁草花国的国王是本国最大后援会的会长。

18.
消息传出来后的第二天王耀就带人端了这个跨国邪教非法据点。

并将除草花K外的成员悉数丢进了小黑屋。

接着亲切地问候了K的列祖列宗。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