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好茶】“喜欢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亚瑟现在很烦躁。引用阿尔弗雷德的一句话来描述亚瑟现在的表情,“就像本田菊发现自己的珍藏手办被小孩摔了但是又无处伸冤一样。”

嗯,这一切的起因是王耀。

1.

亚瑟·柯克兰,一名心理医生。前几天他的同事兼暗恋对象问了一个问题。

“柯克兰,喜欢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亚瑟的内心当场就炸了,心里滚过一大片弹幕。“他竟然有喜欢的人了”“是谁”“我该不该去炸了那个人的家”“找伊万把对方解决掉吧”诸如此类。

然而他还是不得不微笑着回答,当然,是那种硬挤出来的很难看的笑容,回答道:“大概……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和他很放松地交流,然后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无时不刻想着他……吧。我也不太清楚。”

不清楚个屁!

亚瑟内心破口大骂,这明明就是他的内心真实感受好吗!

“这样啊……”王耀若有所思。

2.

阿尔弗雷德感觉最近总有什么东西盯着他,纵使ky如阿尔弗雷德,这份强烈的目光注视也无法让他当做没有察觉到。

反反复复这样的感觉几次,阿尔弗雷德发觉,特别是在和王耀说话的时候,这种感觉都不会缺席。

转头一看,他的表哥亚瑟站在茶水间门口喝茶。

哦,Hero明白了。

于是他马上把一沓资料交给王耀一个人琢磨,接着丢下什么都不知道的王耀飞速逃离了现场。

“亚瑟他……是不是和王耀有什么仇啊?”之后阿尔弗雷德问弗朗西斯。

“嗯?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弗朗西斯在办公室里敲着键盘头也不回地说。

“每次Hero和王耀讲话……他都会很奇怪地看着Hero……”阿尔弗雷德说,“他们现在关系没有那么差了吧?”

“……那亚瑟要有仇也是和你有仇。”弗朗西斯无语地说。

阿尔不开心了,明明自己每天都在拯救着这个小组。你们这群人,每天不是顾着撩妹,就是拿水管上班,再就是在办公室里吃小笼包,剩下的那个还每天盯着别人看。Hero明显是唯一的正常人好吗!你们还埋怨Hero哼!

3.

伊万觉得亚瑟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就算对方再怎么掩饰,来自亚瑟的强烈的目光注视伊万还是感觉到了。

偏偏对方还不承认。

伊万几次想掏出桌子的水管,让对方好好收回目光去。

万尼亚不就是坐小耀旁边,你至于这么看着我吗?

第N次的目光注视时伊万心想。

唯一知道亚瑟这么做的原因的,大概在这个小组里目前为止就只有伊万一个人了。罪魁祸首的那个,每天吃着小笼包发呆,无辜牵扯进来的那个,知道了也是ky,剩下的那一个,每天都在专心致志地撩妹。

不过他还是很愿意让亚瑟再焦虑点,每次过去找王耀的时候老是瞥一眼亚瑟。

嗯,果然脸色都黑了。

4.

弗朗西斯最近什么都没感觉到。

亚瑟恶狠狠地盯自己早就习惯了不是吗?

5.

王耀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最近阿尔弗雷德每次来找自己都是交给自己一份资料然后马上就跑,要他干什么也不交代清楚,跟见了鬼似的;伊万每次来找自己不知道没什么老是笑吟吟地看着他,感觉实在有些不怀好意。

弗朗西斯倒没什么,不过最后剩下的那个显然有些奇怪啊……

王耀盯着亚瑟的背影发呆,后者什么都不知道。

算了还是吃小笼包吧……对了,商业街上新开了一家早茶店,明天去吃吃看好了。

6.

第二天早上王耀吃完早饭心满意足地来上班儿了,刚走进医院大门就看见一个小姑娘在那站着。

好像有点眼熟……

对方显然是在找人,四处张望了一下看见了王耀,很开心地蹦跶了过来。

“医生,谢谢你啦!”

待对方走进了一看。王耀恍恍惚惚地记了起来,这不是上次来找自己谈心的小姑娘嘛:“看你这个样子,问题是解决了吧?”

“是啊,多亏医生啦!”对方腼腆地笑了,“我是上学顺路来的,医生我先走啦!”

“小姑娘路上小心啊。”

7.

亚瑟一如既往地打算第一个到办公室,刚把车停在停车场走出来以后就看见王耀在医院门口站着了。

咦,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人?

亚瑟眯了眯眼睛,站在远处看着好像是个小女生。

该不会就是王耀喜欢的那个人吧……

亚瑟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先上去打招呼,就在那看了起来。

两个人还聊得挺开心的啊……看样子是,认识吧……

亚瑟看得心里有些酸酸的。

8.

“柯克兰,下午一起出去喝茶吗?”

亚瑟还在为早上的事郁闷着,当事人之一的声音突然就从背后冒出来了。

“抱歉……我最近没空……”亚瑟努力让自己做到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好吧……”对方显然有些失望地走开了。

咦我好像做错了什么?

亚瑟茫然地想。

9.

下午亚瑟就看着王耀和伊万出去了。

阿尔弗雷德路过亚瑟的桌子前看到亚瑟的眼神,吓得差点把汉堡给丢地上了。

弗朗西斯路过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摔地上了。

这特么都怎么回事,哥哥我不就是最近和妹子聊了一会儿天嘛,怎么一抬头世界都变了个样。

结合前面阿尔弗雷德和自己说的,再加上以前弗朗西斯有意或无意发现的情况,弗朗西斯也猜个八九不离十了。

“不是我故意针对你亚瑟,你想和人家王耀出去就去,还整个小姑娘似的矜持呢。”弗朗西斯拉开亚瑟身边的椅子坐了下来。

“没谈过恋爱你不懂。”亚瑟头都没转一下。

“你什么都可以贬低,就是不能贬低哥哥的恋爱经验!”弗朗西斯一本正经地说,“毕竟我不像某个人,估计所有姑娘都没想到她们心心念念的亚瑟医生是个恋爱经验为0的白痴。”

“………………死胡子你有话快说我现在很烦。”

“哥哥我就说一句。”

“什么?”

“爱他!就上他!”

“滚。”

10.

“诶,伊万我问你个问题。”王耀一边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一边说。

“什么?”

“我是不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啊?”王耀抬起头,一脸不解。

“小耀你讲清楚。”

“为什么最近你们都很不对劲啊……特别是柯克兰,以前我请他去喝茶他都挺高兴去的,这次怎么都不爱理我了。”

伊万沉默了。

就这两个人事儿多,这王耀是真傻吗,这么明显的事儿还看不出来?应该让他和阿尔弗雷德组个组合,名字儿都起好了,“ky”。

伊万有些后悔之前干的事了,捉弄来捉弄去,烦的还是自己。

但是在他这儿没有后悔的路,嗯,反正都这样了,干脆再捉弄一下。

“这事儿你自己去问亚瑟不是更好吗?”

王耀听了没有说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若有所思。

11.

下班的时候,弗朗西斯不知道为什么提议一起去外边儿吃饭。

伊万很快会意,表示可以。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在哪吃都无所谓,也表示可以。

剩下两个人,一个不会做菜,一个没有理由拒绝,无奈地表示同意了。

12.

不知道为什么弗朗西斯选了个自助餐店。当进去的时候服务员笑眯眯地问道:“请问是不是五位客人,如果是的话这边刚好有一个五个座位的位置……”

弗朗西斯马上说道:“不,是六位。”

阿尔弗雷德问:“还有别人?”

伊万说:“这事不重要,我们四个人一桌,服务员请你给这两个人安排个两人位吧。”说着指了指亚瑟和王耀。

两个人显然都心不在焉地,被安排到位置上的时候互相抬头看了一眼。

诶?为什么只有我和亚瑟在这边?

王耀懵了,回头看看伊万,这家伙和弗朗西斯他们坐在餐厅另一头,看到王耀看过来后冲着他比了个大拇指。

王耀觉得这么多年来他和伊万的友谊可以在今天绝交了。

亚瑟显然也认知到了这边儿只有王耀和他的事实,看向餐厅另一头弗朗西斯他们在的位置,弗朗西斯正在和旁边坐着的一个短发的女生聊天,发现亚瑟看过来之后给了他一个眼神。

【我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亚瑟真想现在冲过去把弗朗西斯往死里打。

剩下的一个阿尔弗雷德早就跑到餐区去拿东西吃了。

13.

亚瑟和王耀这边的气氛很尴尬,两个人自从坐下以后就没说过一句话。

王耀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这里的食物……挺不错的啊……”

我这特么的说什么话呢!

王耀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啊,是啊。”亚瑟干巴巴地回应着。

我说什么话呢!这个时候不应该很自如地侃侃而谈吗?

两个人最后还是聊到了工作上。

亚瑟心已死。

说不定和王耀是同事关系还比较好呢……

14.

“话说啊……最近小孩的心真的不太明白了……”王耀说.

什么?小孩的心?难道是指早上和他见面的那个小姑娘吗?

亚瑟胡乱猜想着。

“我和你说,费里上次不是生病了嘛,我就去帮他去做了几天代理校医,心理咨询的那种。”王耀继续说,“有一天啊,一个小姑娘来问我……”

问你什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姑娘吗?还是问你喜不喜欢她?

亚瑟有些着急。

“也没多大事,反正就是小孩儿的恋爱问题呗。她问我:‘ 老师,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

亚瑟觉得这问题好像哪里听过。

“这种事我也不太明白啊,喏,前几天我不就来问你了嘛。柯克兰你果然是院里最受欢迎的医生啊。问你之后我就去告诉那姑娘了。”

“后来这事就解决了,她今早还来感谢我呢。还好我家嘉龙他们没喜欢的女孩儿。”

废话,贺瑞斯他们心都在你身上呢。

亚瑟心想。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哦?

15.

“也就是说,你前几天问我那个问题,不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亚瑟问道。

“是啊。”王耀茫然地眨眨眼,“你难不成还觉得我暗恋谁呢?”

“太好了!”

16.

话一出口,亚瑟就后悔了。

坐在对面的人显然被吓着了。

“不是……那个……我是说……”亚瑟手足无措地解释。

王耀忽然就笑了:“看看你那个样子,别解释了。你刚才说什么呢?这里太吵我没听清楚。”

“也没什么。”亚瑟放下心来,很快恢复了平常镇定的样子。

“不知道我们帅气迷人的柯克兰医生有没有喜欢的人呢?”王耀笑着说。

当然有啊,就是你。

亚瑟险些这样回答过去。

“没有。”最后他摇了摇头。

“那真可惜啊……我还想着哪个小姑娘被你看上,我还可以撮合撮合你们俩呢。”

“那有喜欢的类型吗?我帮你注意一下。”王耀接着说。

亚瑟忽然就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喜欢的类型啊……”亚瑟装作若有所思的样子,“最好是像你一样的。”

“……啊?我和你说你要是敢动我们家湾湾和春燕一下,你就完了。”

果然没有意识到。

亚瑟也没有太意外,王耀这人他又不是不熟悉,说实在的,这家伙对自己的事完全不上心,要是他真的那么有心,亚瑟现在也不会还没和他在一起了。

亚瑟低下头去,完全没有看到对方红着的脸。

17.

“你说,这事能成吗?”弗朗西斯趁着其他人不在的时候望了望亚瑟那边,问伊万。

“柯克兰没什么问题,关键就是小耀。”伊万说,“这人的情商要不是有阿尔弗雷德垫着底,早就是倒数第一了。”

“亚瑟也没好到哪里去,看起来很有一套,其实真没谈过。平常也就痴汉一下,关键时刻就怂。”

有点担心啊……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想。

“帮他们一把?”

“可以。”

18.

接下来王耀就眼睁睁地看着亚瑟被拖走了,望过去弗朗西斯那一桌,可以看到亚瑟正在和伊万喝酒。

是伏特加。

19.

过了一会儿弗朗西斯他们一脸“抱歉”地把亚瑟还了回来。

“抱歉啊小耀,亚瑟他喝醉了,你先带他回家吧。”

亚瑟脸红红的,早就醉得不省人事,弗朗西斯一放手就倒在了王耀怀里。

20.

“柯克兰,你家住哪里啊?”把亚瑟带到出租车上后王耀问道。

对方没有回答。

“算了……”王耀叹了口气,“师傅,麻烦你开到……”

21.

车开了以后王耀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半夜带暗恋的人回家,是不是有点不对啊……

22.

好不容易把柯克兰带回了家,又把这人放在床上了,王耀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就这么让他睡了真的可以吗……我房间只有一张床啊……

王耀一个人思考了起来。

“大哥,怎么了?”王嘉龙打开自己的房门时看到了王耀一个人在客厅站着不动。

“没什么……就是柯克兰喝醉了,然后我把他带回家了,但是我现在没地方睡觉。”王耀抬起头,眼睛闪闪地看向王嘉龙,“小香,要不你和柯克兰一起睡吧。”

王嘉龙立马把房门关了。

和你睡可以,和亚瑟睡就算了吧……

王嘉龙想。

23.

王耀又进了自己的房间,坐在床铺边拍拍亚瑟的脸:“柯克兰?快起来。”

叫了对方好几声都没有回应,正当王耀打算走的时候,被一把拉住了手,接着整个人重心不稳倒在了床上。

“柯克兰,你干什么呢?”

王耀刚想站起身,就发现亚瑟死死抱住了自己。

然后还蹭了两下。

“耀……那么着急走干嘛呀……”

“你发酒疯呢……”王耀转过去死命推开亚瑟。

“不是啊,我喜欢你挺久了。”脸刚好对上,亚瑟那双十分好看的绿色的眼睛眨了眨。

“嘿嘿,你不相信吗?要不要证明给你看啊?”接着亚瑟笑了一下,一边说一边越凑越近。

王耀的大脑马上就死机了。

什么?他说什么?

喜欢我?

王耀的心脏跳得厉害,耳边都是心脏跳动的声音,直到两个人的距离近得都快要亲上去了,这才反应过来。

“你你你你你你,赶快给我放开!”王耀红着脸,赶紧把腰间的手扒开。

“不放。”亚瑟好像很享受,“你说你喜欢我我才放。”

柯克兰!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你不要开玩笑!你这是喝醉了!”

“你不信?”亚瑟的脸立马就变了,“要不要我证明给你看啊?”

说着就摸了一下王耀的屁股。

24.

王耀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此时的心情了。

有点高兴?好像还有点害羞?

不是一般的害羞!

眼看亚瑟的手就要在身上游走起来了,王耀终于吞吞吐吐地说:“行行行,我说,我说,你快放开我。”

“你说呀。”亚瑟眯着眼睛笑起来。

“我……我喜欢你……好了你快点放开!”

“太小声了,没有听到。”

“我喜欢你!可以了吧!”完全是闭着眼睛喊的。

“不够大声啊。”

“柯克兰你不要太过分啊!”

王耀趁着这个时候亚瑟力气放松了,立马就站起身跑了。

25.

隔壁房间的王嘉龙面如死灰。

自己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写作业。

对门房间的王濠镜一脸冷漠。

是时候换套隔音效果好点的房子了。

26.

王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跑回去看了一眼,亚瑟早就睡过去了。

这人怎么这样!

王耀生气地戳戳亚瑟的脸。

哇,这个人的脸好好玩,好软。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变好了。

27.

然后亚瑟突然就醒了。

抓着人的手不放。

“你又干什么啊?”王耀有点生气。

亚瑟没回答。

“你快点放开!我还要去睡觉呢!”其实早就睡不着了。

然后亚瑟就坐了起来,凑过去亲了王耀一口,接着又躺下去睡觉了。

诶?

王耀有些懵。

“你你你你你,怎么回事啊!”

亚瑟慢悠悠地回答:“你都说你喜欢我了,亲一口有什么不对吗?”

好像有什么不对,但是好像没什么不对。

28.

其实亚瑟真的是醉了,不是装的。

但是也没有醉到随便抓一个人说喜欢对方的程度。

29.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亚瑟一睁眼就发现不对劲。

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啊。

看了一眼旁边,好像有个人。

亚瑟慌了,自己还没找王耀告白呢,怎么就先和别人那啥啥了。

仔细看看,好像有点眼熟。

咦,这不是王耀吗。

亚瑟坐在床上沉思了半个小时,终于想起来发生了什么。

30.

王耀一睁眼就看见亚瑟坐在床上盯着自己看。

“你……你干什么。”

“没什么,看你啊。”亚瑟回答。

“有什么好看的!”

“你好看。”亚瑟笑了笑。

“不要脸。”

“再不要脸也是你男朋友呀。”

“你怎么记得!”王耀慌了,本来是以为这家伙酒醉,第二天早上起来什么都不记得了,然后自己随便和他解释一下他酒醉昨天来自己家借住。

当然,之后就要开始追亚瑟了。

然而没有想到这混蛋还记得。

王耀很慌。

“你的事我都记着啊。”亚瑟很正经地回答。

“那你记不记得你霸占了我的床一个晚上啊!”

“当然记得。”亚瑟又笑了,“这是补偿。”

然后又凑过去亲了王耀。

31.

嗯,是很长的一个吻。






写这两个人谈恋爱我都要疯了!!!!【生无可恋】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