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好茶】某位黑桃国的Queen以及他的Jack的小故事

-扑克设定,不太熟悉所以可能会有点设定上的错误。

-既然王后和骑士双飞了,剩下的国王当然就要吃狗粮啦!【真诚的眼神】

-这次……写得特别水……希望点文的妹砸不要生气…… @穄夭 




阿尔弗雷德第n次推开花园的大门,果不其然,他亲爱的Queen和亲爱的Jack正悠闲地坐在花园中央的小亭子里喝茶。

说实话这其实是一个特别奇怪的画面。王耀面前摆着紫砂壶喝着铁观音,亚瑟却拿着描金的白瓷小杯子喝红茶。两个人也有尝试过让对方尝尝自己的口味,但是自从尝试过之后他们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了。

“你们两个怎么能这么无情!丢下Hero一个人跑到这来喝茶。”阿尔弗雷德不满地抗议着。

喝茶的两个人对视一眼。

“阿尔弗雷德,”亚瑟开口了,“你还记得上次你来喝茶,做了什么吗?”

王耀面无表情地接道:“你把可乐分别倒进了我们两个的茶壶里,说这样更好喝。”

“然后你就喝了一口,接着你就晕了。”亚瑟继续说。

“还有……”王耀打算继续说。

“sto——p!我走,我走还不行吗!”阿尔弗雷德受不了这一唱一和的,大喊了一声跑了。

剩下的两个人相视一笑。

1.

黑桃国的几位打算趁放假出去玩玩。

阿尔弗雷德坚决地摇头:“不去。”

“几位”指的是亚瑟和王耀。

王耀说:“少数服从多数,同意出去的举手。”

话音未落,亚瑟和王耀齐刷刷地把手举了起来。

“二比一,阿尔弗雷德你输了。”亚瑟说。

阿尔弗雷德内心崩溃。

就三个人,另外两个双飞了,少数服从多数?exm?

2.

于是阿尔弗雷德就和亚瑟还有王耀出去了。

“亚瑟,我要吃那个。”

“好,摊子买下来。”

“这个看上去好像挺好吃的。”

“老板,还有多少?剩下的全买了。”

小吃摊的老板惊讶地看着他们国的Queen给Jack疯狂的买买买。

阿尔弗雷德心疼地看了一眼自己的钱包。

“我说,亚瑟你宠他可以。”

“但是,你能不能拿自己的钱。”

亚瑟回头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

然后十分正经地说:“你不是,还欠耀钱吗。”

是我欠他钱不是欠你钱好吗????

阿尔弗雷德一脸冷漠。

原来,你们的关系已经到了“你的就是我的”的地步了。

3.

有一天亚瑟对阿尔弗雷德说:“阿尔弗雷德,要不然你还是把King的位置给我吧。”

阿尔弗雷德回答道:“虽然Hero肯定不会同意不过Hero还是要问一下理由。”

“这样,”亚瑟说,“你去当Jack,然后我是King,耀是Queen,我就可以和耀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啊。”

你是Q的时候和他就已经很闪了哦。

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

“而且你是Jack了,你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去找梅花国的King打架了啊。”

“好像是个不错的理由?”

站在旁边的新来的士兵一脸懵逼:“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太对啊?为什么柯克兰大人会和王耀大人是……”

“听我的,新人。”另一个士兵说,“少问,少说,你要相信你自己是一个聋哑人。”

“……哦。”

后来还是因为已册封的Kiing、Jack和Queen不能更改而失败了。

4.

梅花国的Kiing经常来找王耀玩儿,起初亚瑟没有太在意,但是这次数多了吧……再不放在心上就出问题了。

只是去打听一下情报而已,没有别的。

亚瑟自我催眠。

王耀和伊万的见面地点还是在花园的小亭子里,王耀当初也没有刻意隐瞒,平平淡淡地说了一句:“伊万来找我了,你们有什么事就到花园找我吧。”

亚瑟偷偷摸摸地从阿尔弗雷德告诉他的另一条路到了花园,趴在草丛里看了起来。

……这个姿势好像有点不太好……算了管他呢,为了耀我可以忍受。

5.

亚瑟开始旁听。

“小耀啊,最近怎么样?”

“没怎么样啊,除了你偶尔约约阿尔出去打架,其他很太平。”

小耀?他居然叫他小耀?

亚瑟,怒气值+10。

“听阿尔说你很喜欢吃甜食啊,万尼亚从弗朗西斯那儿拿了一盒马卡龙,你要吗?”

“我不觉得是‘拿’的,不过谢了。”

耀!你不能被他贿赂啊!

亚瑟,焦虑+10。

“小耀,你能不能主动点啊?每次都是我来这找你……太远啦,万尼亚很累的。”

亚瑟,怒气值90%。

再忍忍……再忍忍……只是玩笑话而已……

“我们家那位你觉得会同意吗?伊万你的智商堪忧啊。”

伊万笑了一下没说话。

……我到底在担心什么啦。

亚瑟自我吐槽了一下,还是继续听下去了。

“小耀你的心里,难道只有那个眉毛吗?”伊万站了起来,“你不觉得,还有其他人可以选择吗?”

“万尼亚离小耀这么近,难道小耀只是单纯地认为我对你只有朋友的想法吗?”

亚瑟看着伊万离王耀越凑越近。

差不多,也该出去了吧……

“伊万,你在说什么啊?”王耀皱了皱眉,“看看你的表情,很明显是在和我开玩笑啊?”

“啊,被小耀发现了。”伊万坐到了原来的位置上,“万尼亚只是和小耀开个玩笑啦。”

“……这么做有这么好玩吗?你真是和以前大不一样了。”

“因为,”伊万眨了眨眼睛,指着王耀后面的草丛,“这里除了我和你,还有别人啊。”

亚瑟感受到了一丝不妙。

6.

“亚瑟?你怎么在这?”王耀回头过去看看,发现了满身泥的亚瑟。

“那什么……阿尔弗雷德要我来叫你们。”亚瑟说。

“可是……你的衣服……”王耀怀疑地打量了一下。

伊万坐在小亭子里,笑眯眯地看着这边。

7.

“别生气啦,伊万走了。”王耀对趴在桌子上装死的亚瑟说。

亚瑟没讲话。

“你起不起来,再不起来我就要动手了。”王耀说。

亚瑟继续装死。

王耀盯着亚瑟。

“来人,把我的剑拿来。”

“……”亚瑟马上抬了头。

8.

“至于这么生气吗?”王耀撑着头问。

“就是不想……看你和其他人聊得那么开心。”亚瑟的视线飘来飘去,没看王耀。

“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王耀戳了戳亚瑟的脸。

果然,很软。

王耀感到了满足。

亚瑟抱住了王耀:“对你是这样的。”

“对其他人呢?”

“接近你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亚瑟说。

这人怎么这么大了,还这么中二……

王耀无语地想。

你是queen我还没对是king的阿尔弗雷德动手呢。

嗯,目前没有。

9.

正在和伊万冷嘲热讽的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喷嚏。

谁又在背后谈论Hero的帅气。

10.

“好了,我是你的人了,行吗?”王耀拍拍亚瑟的头。

“我不相信,你晚上证明给我看看。”亚瑟说。

“亚瑟·柯克兰,滚。”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