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叶王】某位微草队长的日常

@社戏 妹砸的点文,写得有点短……

1.

王杰希刚回家就听见书房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对对对没错就是这个地方,包子你上去把那个剑客解决了他残血啊,咱们把boss控制住趁这个时候一波带走!”

“……又在抢boss?”

王杰希走进书房,看见叶修坐在电脑桌前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拉开旁边的凳子坐下来。

“放心啦大眼,不会抢你们家的。”见局势控制下来了,叶修慢悠悠地拿起刚才架在烟灰缸上的烟又吸起来。

“……你说的话能信?”

“对你说的话当然能信。”叶修说着就转过去亲了王杰希一下。

“……真是不要脸。”

2.

辣眼睛,真是辣眼睛。

以上是某位微草剑客每天的真实想法。

每天进训练室就看见一团烟雾飘着,然后就是一张特别拉仇恨的脸,再然后旁边坐着自家队长,两个人在一起经常是叶修有说有笑的顺便动手动脚,然后被自家队长冷着脸把图谋不轨的手拍回去。

“这儿有其他人。”刘小别听见王杰希这么说。

哎呦喂,你们还知道有其他人啊,你们知道训练室现在多少双眼睛放你们身上没好好训练吗!你看看人家高英杰都忍不住了!那眼睛都偷偷看多少次了!

刘小别内心正在疯狂吐槽,谁知道王杰希这时候突然回过头来看了刘小别一眼。

这不能怪我,是那两只眼睛太可怕了。他有魔法,毕竟我们队长是魔道学者!

刘小别心想。

“刘小别,加训。”

哦。你们秀恩爱怪我咯。

3.

高英杰最近感觉有些不大对。

某个人老是到训练室来粘着自家队长,上一周队长说好的给他做辅导都没做。高英杰在训练时眼睛老止不住对面飘。

“一帆,我总感觉最近这训练室有点阴。”

打电话给乔一帆的时候高英杰说。

“啊?怎么个说法?”乔一帆在另一头问。

“不知道啊……就是感觉自从叶队来了以后这训练室的空调就跟降了好几度似的……我和你说……每次叶队那眼神扫过来的时候,温度就降得特别厉害……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

高英杰心有余悸地说。

“哦……这样啊。”乔一帆一脸冷漠,“这样,你只需要和你们队长说最近大家都没好好训练就成了。”

“真的?”

“嗯。”

这样你们队长就应该会把我们队长踢回来了,理由应该是干扰他们队训练。

乔一帆心想。

“对了一帆,上次那个号周末要不要继续练呀。”高英杰问。

“好啊英杰。”乔一帆笑着回答。

4.

黄少天越来越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抢boss的时候老是被人针对。

特别有一个战斗法师在自己抢兴欣和中草堂的boss的时候追着他杀了好几次。

“卧槽怎么又是你这个家伙啊你有完没完,这都第几次了都。诶你说句话啊你不能光杀人不说话的你知道吗这样你很不厚道。不对你杀我你就很不厚道了……”

“呵呵。”

黄少天听见耳机里传来一声冷冰冰的嘲讽。

“哎哟我去我就知道是叶不修你这个不要脸的你说说你帮兴欣也就算了你帮中草堂的干什么呀我大蓝雨和你有仇是吧谁是蓝雨敌人你就帮谁。”

“停停停,你吵得哥脑子都快炸了。”

“炸了就炸了你脑子全炸了最好省得有人来欺负蓝溪阁。你一个职业选手刷什么网游副本记录啊你。哎哟说起这事我就气我不想和你说话了你快走走走走走。”

“我也不想和你多废话,说多了脑子堵得慌。”叶修嫌弃地说了一句,“还有啊,哥不是谁是蓝雨敌人就帮谁,哥是媳妇在哪就帮哪边。”

“………………啊?????卧槽叶不修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没听懂啊,哎哎哎你回来啊别跑啊,你先回来把话说明白了然后再让我砍死你再跑啊!谁是你媳妇啊你说句话啊!”

5.

后来这件事黄少天和王杰希聊天的时候告诉了对方,之后叶修连续一个星期睡沙发。

6.

王杰希最近很郁闷。

队员见了自己都绕着走,黄少天在游戏里看到自己就狂发文字泡轰炸他脑袋,高英杰这几周的辅导练习也都没完成。

特别是这腰,也很疼。

评论(4)
热度(85)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