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好茶】太太!我是你的迷弟!

-两个人都是同人圈写手的设定
-有少主用颜文字的情节

亚瑟·柯克兰,一名自称一点也不幼稚的同人圈写手,正在云文档里和他的搭档撕逼。

【你不应该这样写!a才不会说这样的话( *・ω・)✄╰ひ╯】

亚瑟翻了个白眼,看着自己纠结了半天才写出来的一句话被迅速删去,接着又重新出现另一句话。

【这样才更贴合a的官方设定好吗( •̀∀•́ )你刚才很明显的ooc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事情的起因是亚瑟的很多粉丝在他寻找出本合作对象的微博下向他推荐了id是【赤色】的同人圈写手。亚瑟好奇跑去翻了翻他的微博,虽然大多是和自己的文风截然不同的日常小甜饼,不过意外地很合亚瑟的胃口。亚瑟当机立断就决定一定要勾搭上这位太太。

亚瑟的文向来都是童话风,以及虐,虐,虐。没有一篇文是he,尽管这样,亚瑟出色的描写以及情节,人物性格的把握,各种有趣的设定,还是让他成为了一个同人圈大手——虽然每天评论的结尾无一例外是跪求他发糖的。

他的损友,一名靠写r18肉文发家致富的写手弗朗西斯曾经在看过他的文后捂着心脏的位置大叫道:“我去,这tm都能成be!!!哥哥的心好痛!”

亚瑟轻哼一声,没说话。

“亚瑟,你应该多和哥哥学写一点愉快的文。”弗朗西斯拍拍亚瑟的肩膀,“这文看久了容易得心脏病。”

亚瑟不屑地想:我的驾车技术还要和你学?老子十篇文有三篇在缠绵里结束好吗?

在和赤色聊了一会儿后,两人惊讶地发现彼此竟然同城。赤色当即发给亚瑟一段消息。

赤色  ×时×分
-眉大,我能不能和你合租?_:(´□`」 ∠):_
-一个人住房子好吃土啊!!看上什么东西都得纠结半天,如果有人一起的话就可以省钱了!
-(。・ω・。)ノ♡

亚瑟吓了一跳,心想这人心也真是大,竟然敢提出和刚聊没几句连面都没见过的人合租。亚瑟隐晦地拒绝了。他更喜欢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并且……谁知道这个赤色是不是一个足不出户每天吃着泡面邋遢极了的抠脚大汉呢?身为颜控+洁癖的亚瑟实在不能容忍。

亚瑟看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字不断跳动,好几分钟过去了,赤色发来消息,询问能不能面基。

这还是可以的。两人确定了时间地点,便开始提出本的事。亚瑟不缺钱,表示稿费你可以加价。可是奇怪的事这个自称很吃土的赤色并没有和他讨价还价。

也许之前说的什么吃土只是为了合租吧……这人套路真多……

亚瑟心想。

然而到了见面的那一天,亚瑟真想给之前的自己一巴掌。

什么邋遢,什么抠脚大汉,坐在他面前喝着咖啡对他浅浅微笑的男子才是真的。赤色有些腼腆地笑着,说:“这是我弟弟给我挑的衣服,不会太奇怪吧?”

亚瑟不禁羡慕起这个赤色的弟弟们,能有个这么养眼的哥哥在家里。

“一点也不奇怪,可以说,你穿着身衣服适合极了。”

亚瑟微微笑着,希望自己给赤色的第一印象不是负分,而是大量上涨的好感度。

“关于前几天提出的合租,如果不介意的话,”亚瑟举起咖啡杯,喝了一小口,“很高兴我们能成为室友,王耀。”

事实证明,人不能十全十美。很快亚瑟就发现王耀似乎在情商这方面就缺了一根筋。

亚瑟叹了口气,这ky程度,简直可以和他的表弟阿尔弗雷德相提并论。不过亚瑟倒并没有因此减少对王耀的好感度,毕竟,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再说,“天然呆”这一属性配上王耀那副脸蛋……

亚瑟觉得自己成了王耀的迷弟。

天哪,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这是这个星期亚瑟第13次盯着王耀发呆了。

好吧,亚瑟承认自己看上了王耀,为了把他追到手,恋爱经验为0的亚瑟决定去请教弗朗西斯。后者饶有趣味地调侃道:“你写得不是挺6的吗?”两个人差点又撕起来。

能看不能吃的日子的确很煎熬,不过两人不是恋爱关系,亚瑟觉得自己还可以忍受。但是……这王耀的情商也太特么低了吧!!!

当亚瑟第7次叫他“耀”的时候,王耀转过头来义正言辞地对他说“我是男的别这么叫我”;当亚瑟第3次邀请他周末出去看电影的时候,王耀头也不抬地说“我还有稿子要赶”;当亚瑟在2.14把玫瑰送给他的时候,王耀纳闷地说“柯克兰你这是拿我当练习对象吗”。

而现在,无聊的王耀点开亚瑟的云文档开始视奸亚瑟写文。

亚瑟终于忍无可忍地关掉了文档打开微博。

【如何对付无聊的赤色让他别视奸我写文?在线等,急。】

底下的评论自然又是一片“yoooooo”“又他妈秀恩爱”的评论。

自从有一天王耀发了条微博,大意是入住新居,配图是一张客厅的照片。然而有眉粉很快就注意到,卧槽,这他妈不是眉大家吗?然后关于两人的故事粉丝们yy不断,甚至有人专门给他们建了一个cp粮食站,每天投稿产粮不断。

有一次亚瑟自称闲来无事点开了那个账号,各种段子,文,漫,看得他是心惊肉跳。亚瑟心里想,你们都想得美,你们的赤色大大有那么好上吗?老子手都没碰过几下。

然后现在亚瑟又打开粮食站,认真地看起来。

嗯,这体位不错,也许有一天用得上。

亚瑟满意地点点头。

有谁知道亚瑟的小号签名是“不追到赤色不写he”呢?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