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好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耀!

-好久没写学院设定啦!!来一发!!!(๑•̀ㅂ•́)و✧
-话说突然发现写的文都是sir视角……
-可能会写下,只是可能………

1.
学生会长亚瑟接到表弟阿尔弗雷德的消息,说他经常光顾的学校的小卖部商品价格飞升,比外边儿高出好几倍。

暂且把作为监护人监督阿尔弗雷德饮食的这事放在一边,亚瑟决定先不问阿尔弗雷德到底买了什么。

2.
“真是太——可怕了,hero刚去学的时候还是一个叫尼德兰的人是小卖部老板,物价就已经很高了。”阿尔弗雷德挥动手臂,试着让亚瑟明白物价的可怕之处,“现在换成了我的室友王耀,hero才明白,之前的根本不算什么!”

亚瑟隐隐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

也许是之前阿尔弗雷德和他提起过吧。

亚瑟没太放在心上,他决定先去会会这个小卖部老板王耀。

3.
快走到小卖部门口的时候亚瑟看到自己前面有个人,长发,小辫子,似乎正准备去小卖部。

亚瑟觉得自己有必要阻止天价商品的销售链。

4.
“这位同学,请别再去这家小卖部了。”

被他搭话的人显然吓了一跳,愣愣地转过来说:“……你是在和我说话?”

亚瑟点点头。

接着亚瑟说:“我是学生会的,我接到消息,说这家小卖部贩卖天价商品,我正要去找老板商谈。”

5.
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

6.
许久过后,亚瑟搭话的那个人才开口。

“哦,这样啊,可我就是老板啊。”

7.
又是一段沉默。

8.
亚瑟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尴尬,太尴尬了。早知道应该先去问问阿尔弗雷德人家长什么样。

亚瑟清了清嗓子,说:“呃……那么,我开门见山地说了,你为什么这么做?”

“嗯?什么?”王耀眨眨眼睛,“我一直很正常地在卖东西啊。”

“可是琼斯同学报告说…………”亚瑟的话还没说完,王耀就笑出了声。

9.
“噗……琼……琼斯同学……没想到阿尔被人叫得这么正经。”

王耀说完抬头看见亚瑟盯着自己,连忙收起笑容,一脸严肃地说:“报告学生会长,我只对阿……琼斯同学一人提价。”

“为什么?”亚瑟不太理解,“他和你有仇?”

“哦,是这样。”王耀一脸冷漠地说,“他欠我钱不还。”

10.
亚瑟无语了。

自家这个表弟真是处处结仇,对方的做法想来想去并没有什么不妥。

“原来……是这样啊……”亚瑟很勉强地扯着嘴角微笑,“很感谢你的合作。”

“以后我们合作的机会多着呢。”亚瑟走时听到对方这么说。

回教学楼的路上想来想去也想不起来自己在哪见过。到了办公室里整理文件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王耀是学生会的副会长。

学生会开会时亚瑟就先把阿尔弗雷德训斥了一下,虽然对方还是很没心没肺地一边吃着汉堡一边和伊万撕逼把会议室弄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

“呃……那么,我就问一下,除了阿尔弗雷德,你们有谁知道王耀这个人?”亚瑟拍了拍桌子。

“我知道哦。”伊万笑着说,“我和小耀是舍友以及同班同学,他之前休学了一年,这个学期刚回来上课。本来之前继任会长的是他。”

“我也知道。”弗朗西斯说,“他也是料理部的成员,他做的菜非常美味,另外身材和脸也不错…………”

11.
眼看弗朗西斯就要滔滔不绝地大谈《王耀的一百种好处》了,亚瑟连忙打断他的话。

“也就是说……这里只有我不认识他是吗?”

“这偶什么。”阿尔弗雷德一边吸着可乐一边说,“明天他就来就任了,你以后可是要和他一起工作的。”

亚瑟才明白王耀走时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12.
第二天,亚瑟冷漠地现在办公室的角落,看着王耀很自来熟地和其他成员交流。

一想到自己刚来的时候处处被人针对,亚瑟就火冒三丈。然而这口气不憋也得憋,他总不能就这事大谈特谈,传出去不得被同学笑死。

估计有人还会在论坛发帖,【天啦噜!所谓的学院男神柯克兰会长原来只是一个小肚鸡肠的醋瓶子!!!】

然后一堆人在下面扒自己的恶行。

阿尔弗雷德为首。

弗朗西斯和布拉金斯基垫后。

最后王耀笑看撕逼坐收渔翁之利。

这真是太可怕了。

亚瑟一边想一边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13.
“嗨,这有什么。”弗朗西斯走过来拍拍亚瑟的肩膀,“人家小卖部老板,人力资源广,价格公道实惠,长得好看,会做菜,除了私下的穿衣打扮有点老头,这简直是一名模范男友啊!!!”

“再看看你,人家笑容春风满面,你对人家笑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人家家族满门抄斩。”

“唉,说实在的柯克兰,我看这学院男神该换人了。”

我呸。

亚瑟在心里骂道。

那是对你们笑得满门抄斩好吗。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简单,因为我要助攻…………啊不对,因为你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啊。”弗朗西斯说。

妈的,差点说漏嘴了。

14.
“柯克兰,你想知道小耀对你什么看法吗?”过了一会儿伊万又过来问。

“什么看法?”亚瑟紧张地问,“……不对,他对我什么看法你怎么知道,你该不会直接去问了……”

“很简单啊。”伊万眨眨眼睛说,“这年头,小男生心里想些什么……”

“看扣扣空间就知道了啊。”

15.
伊万打开手机。

【小耀】昨天15:24
233333,刚才学生会长来找我茬,结果被我堵回去了。感觉他整个人听我说完话就是一脸懵逼。唉,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做事一点都不谨慎。
顺便,脸还不错,可调戏。
【淫荡笑.jpg】
浏览13次
👍^L^,弗朗君,傻逼琼斯,本田,粗眉毛不是绅士的象征,地下赌场欢迎您,
【本田】:学,学生会长……耀桑您胆子可真大…………
【小耀】回复【本田】:哎呀,不都是些小鬼嘛,小菊我和你嗦,那个人一看就特别纯情,改天去上课的时候我调戏调戏他😚
【本田】回复【小耀】:……耀桑您开心就好。
【弗朗君】:小耀干得漂亮!!!👏不过小耀你小心点,柯克兰原来可是不良!!😰
【小耀】回复【弗朗君】:不良??!!那怎么当上会长的,这是不是有p♂y交♂易。
【弗朗君】回复【小耀】:嘿嘿嘿,哥哥我也觉得。不过小耀你怎么懂得?
【小耀】回复【弗朗君】:家里那群弟弟天天讲呗。
……………

16.
亚瑟看得整个脸都黑了。

抬头看过去王耀那边,谁知道对方也抬起头看向他,露出一个微笑。

亚瑟气炸了。

心想知人知面不知心。

王耀你等着,我这就把你收了。

对了,笑得还挺好看的。

17.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坐在一旁嗑瓜子。

“诶,前几天那个真心话大冒险做了没有。”阿尔弗雷德戳戳弗朗西斯。

“做了。”弗朗西斯,“不过这伊万不是没输吗,怎么也帮着撮合。”

“他可能觉得好玩。”阿尔弗雷德说。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