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好茶】对不起,我们拒绝秀恩爱

-一发日常小甜饼
-不会写文了,文力下降,开学最多就一个月四篇勉勉强强

弗朗西斯说,恋爱是病,得治。

亚瑟说,什么病?花吐病算吗?相思病算吗?

弗朗西斯说,你他妈再秀恩爱给老子滚。

1.
亚瑟【恋爱是什么感觉?】

本田菊【暗恋百度花吐病,追人百度撩妹十八招。】

亚瑟【我想追你表哥。】

本田菊【你先定个小目标,比如,把好感度刷回成正数。】

2.
“……其实我和王耀没在一起,你们信吗?”

“就冲你和王耀那腻歪劲,我就不信。”阿尔弗雷德喝着可乐说。

“来吧各位,我们来揭发一下这对狗男男的恶行。”

3.
本田菊【刚认识的时候,耀桑和亚瑟将漫画中的剧情百分之一百地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他们在走廊拐角处撞上了。耀桑没有碰瓷。亚瑟把散落的书全部捡起来后他们还互留了电话…………】

阿尔弗雷德拍桌而起【嘿!这不公平!上次我撞到王耀他坑了我二十块!】

伊万【这下情况不是很明显了吗?还有,阿尔弗雷德你可以闭嘴了,下一个。】

4.
弗朗西斯【国王游戏,两个人被点名吃pocky。……然后他们就亲上去了。】

伊万【补充,亲了三秒,两个人脸红得和猴子屁股似的。】

阿尔弗雷德【Hero不是很想说话。】

本田菊【这是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吧?现在亚瑟哪有这么矜持。】

弗朗西斯【嗯,王耀现在大概一个过肩摔neng死柯克兰了。】

5.
亚瑟【我认真的!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

弗朗西斯【你不就是想上他吗?扯那么多没用的做什么?】

亚瑟【话不要说的那么直白。】

6.
亚瑟去找了王耀。

亚瑟【王耀!】

王耀【嗯?】

亚瑟【我生病了,怎么办?】

王耀【生病吃药去。】

亚瑟【正有此意。】

王耀【神经病医院出门右拐过两条斑马线。】

亚瑟【不用走那么远。】

王耀【我可以考虑把你揍晕了装麻袋里丢过去。】

亚瑟【我想说的是,耀就在面前,为什么要去别的地方呢?】

王耀【滚。】

亚瑟【好的,我们来滚床单吧。】

王耀【我不是那个意思!】

6.
王耀【傻逼柯克兰你他妈再摸老子一下我弄死你。】

7.
王耀【……对不起我错了。】

8.
王耀接下来两个星期没有再理过亚瑟。

王濠镜【大哥,那个人又来找你了。】

王耀【让小香丢一串一百响的鞭炮出去。】

王嘉龙【大哥,一百响的没了,一千响的可以吗?】

评论(2)
热度(167)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