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红茶会】咸鱼恶魔王耀的咸鱼生活

☆肝不出cp向的文来写红茶会复健…(´°̥̥̥̥̥̥̥̥ω°̥̥̥̥̥̥̥̥`)
☆下一篇想写扑克设定…!
@朗朗乾坤卿卿我我你奈我何 我写文啦!!

1.
王耀,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恶魔,恨透了大魔王阿尔弗雷德。

原因有许多,比如欠钱不还,比如把他坑来当恶魔,再比如让他和亚瑟见面。

王耀刚死的时候来到天上,上帝呢,问他,你是要当恶魔还是天使呀。王耀差点在天使那一栏打上勾,然后死于同一场车祸的阿尔弗雷德就冲过来把他的笔抢走。

再后来,上帝端详那张协议单许久,让王耀搭上了去地狱最快的专车。

mmp的阿尔弗雷德,王耀想。

乐衷于搞事的阿尔弗雷德在地狱混得风生水起,王耀呢,就蹲在自己房子里天天嗑瓜子,不仅堕落成恶魔,还堕落成咸鱼恶魔。吃了吃睡了睡每天都这样,后来阿尔弗雷德把魔王的标志给他看时,王耀整个人都还是懵的。于是王耀的屋子里又多了一个咸鱼恶魔——前任魔王伊万。

王耀对天使的认知还停留在自己那份协议单上,想起天使他就想起了协议单,想起了协议单他就想起了阿尔弗雷德,想起了阿尔弗雷德他就想打人。

于是他和伊万一起去把阿尔弗雷德打了一顿。

2.
由此可见,天使是王耀魔生中最不想听到的词。然而有一天,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是脑抽了还是脑抽了,他满怀着真挚的歉意对王耀说,之前是我不对,我会好好赔偿你的。

王耀边嗑瓜子边说:“你说的是哪一次?是你欠钱不准备还钱呢,还是上次趁我去溜达把我家人给我烧的冥币都偷走的呢?还是在车祸那天硬拉着我逃课去黑网吧还坐黑车呢?还是……”

然后阿尔弗雷德就坐在屋子里听王耀讲了一天自己曾经令人发指的行为。

3.
有一天阿尔弗雷德把王耀拽来,说,我有个惊喜给你看。然后指了指坐在自己屋子里淡定喝茶的亚瑟。

王耀神情凝重,说:“我不需要仆人。”

亚瑟听了想打人。

阿尔弗雷德说,这是天使的公务人员,你办办手续明天就可以去天上啦。

“还有这种操作?”王耀问。

阿尔弗雷德骄傲地点了点头。

王耀赞许地说:“简直比你当年玩LOL反向Q的操作还厉害。”

“我那是预判走位!”

4.
于是王耀跟着亚瑟到了天上。

然后继续当咸鱼。

“柯克兰,没瓜子了。”

“柯克兰,我要喝茶。”

“柯克兰,你们这儿有没有漂亮的小姑娘啊。”

亚瑟不耐烦地答到:“小姑娘没有,基佬一群你要不要。”

接着第二天亚瑟就发现王耀不见了。

王耀跑回了地狱,二号咸鱼恶魔伊万继承了王耀优秀的咸鱼风范,一边嗑瓜子一边问:“小耀你怎么跑回来了?”

王耀严肃地说:“你以后还是不要去天上了,那群天使都是死基佬。”

“噢,这样啊。”

接着王耀又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说:“我会尊重亚瑟的选择,爱情没有性别之分。”

一转头就在恶魔的议会上大肆宣扬“天使都是基佬”的口号。

“各位恶魔记住了,千万不能像那群天使那样gay里gay气的,目前我们已知的基佬是亚瑟·柯克兰……”

5.
亚瑟发现自己来地狱的时候都被奇怪的眼光盯着。

“天使有那么稀奇吗……”亚瑟沉思。

评论(10)
热度(179)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