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好再重新发

【露中】导演,我可以被你潜规则吗?

-前面是论坛体
-关于假不要脸的导演和真不要脸的明星的故事。

【格式】来扒一扒圈子里那个不要脸的某导演

1l  楼主
人怂用小号,匿得连我家最可爱的伊万都认不出来。

2l
蹲。坐等开扒。目测又是毛子的迷妹。。

3l
楼主滚!!!伊万大宝贝明明是我家的!!!!!

4l
楼主跑了?
看这标题已经猜到要撕谁了,又是王耀吧。

5l
我服了你们这群脑残粉,我家耀耀干什么了天天被你们毛子粉撕????新片的资源还是我家耀耀给你们家毛子的呢,科科。

6l
楼上冷静,楼主还没开始扒呢。

7l
唉等6l光速打脸,一看就是刚混论坛的。
告诉萌新们一个道理,十个伊万粉,九个王耀黑。

8l
???刚入圈的不太懂,露露和王耀有什么过节吗?

9l
呵呵楼上这都不懂还有脸说自己粉露露。

10l
不太懂,我记得他们好像是朋友来着,咋就成仇人了。

11l
嗯给大家科普一下在圈子里比较认可的说法。
就是当年王耀刚开始做导演,露露和他是朋友,参演了几个他的片子,那个时候露露很火的,然后就把王耀带红了。
之后王耀翻脸不认人红了以后什么资源都不给露露,甚至还专门找水军来黑露露,处处打压他。露露名声就这么被压下去咯。也是很迷。

12l
觉得迷+1
听说王耀是gay,原来露露和他是恋人然后分手了,王耀就打压他,后来好像还和阿尔好上了。

然后阿尔和露露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水火不容的。我估计着就是王耀帮着阿尔怼露露。

心疼我家露露。

13l
所以说楼主呢,就这么跑了???钓鱼帖吗???
【黑人问号.jpg】

14l   楼主
回复5l:神他妈给资源。
你们难道不知道王耀一直想潜规则露露吗?

15l
我日,什么鬼?????

16l    楼主
咳刚才在上课因为太激动没忍住开了个贴,然后回过头发现教导主任在窗外盯着我,不过这不是重点…
楼主是入圈多年的露粉,每一个专辑都会买,国内的演唱会一般都会去,把露露所有参演的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啥的都补完了。

17l
楼主666

18l
666+1

19l   楼主
好吧然后呢,对于王耀这个人我一向是持路人态度的,毕竟网上的事情不能都信。
然后刚才,我哥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他发给我一组露露和那个不要脸的导演的图片,我看了脸都黑了🌚
那个王耀,特别不要脸地吃露露豆腐
【此图片已被删除】

20l
woc!!!!!靠得这么近!!!都快亲上去了

21l
注意,王耀的手放在露露腰上。

22l
楼主有病?你露屌长两米八耀耀还能吃豆腐?你家毛子搞耀耀还差不多呢啧啧啧。

23l
我就不懂22l了,图片人证都在还不能说明你耀怎么婊了??骗完露露就跑了去找阿尔弗雷德那个傻逼,现在还想回来找露露???

24l
排楼上

25l
回复23l:dd

…………………………………………

---------
然后这个帖子就被挂到了微博,甚至有人公然在微博评论艾特当事人。有的说是为了炒作有的说这是真事。

不管怎么样,这个帖子都被伊万看到了。

学过好几年中文并且在中国生活许久的伊万毫不费力地就流畅得看完了全帖,不由得笑出了声。

旁边的王耀瞪了他一眼:“明明我才是被欺负的那一方,怎么是我被黑得比较惨。”

王耀始终忘不了昨天,王耀和他一起受邀参加综艺节目,估计是想借他们粉丝之间的纠纷刷刷热度。节目录制时这家伙躁动不安,这里摸一下,那里碰一下,你不高兴了吧他还特无辜地看着你。

“光天化日拉拉扯扯成何体统?”王耀硬是把对方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扯了下来。

“朗朗乾坤卿卿我我你奈我何。”于是伊万笑着抓起王耀的手放在自己腰上。

王耀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家伙的中文水平真是越来越高了。

王耀和伊万之间并无任何过节,至于粉丝说的什么王耀翻脸不认人大概只是他们生活情趣的一部分。王耀的确是和伊万吵了一架,然后赌气跑到了阿尔弗雷德那里玩了一阵,接着又被伊万抓回来几天下不了床。

“噗,潜规则。”伊万把手机拿到王耀面前,“原来你在我粉丝心中是这样的形象啊。”

“我不看我不看!!!”王耀硬是把头转过去,“你这个老毛子在我粉丝心里也没好到哪里去。”

“那个,我有件事想问你,小耀。”

“快说。”

“我可以”伊万凑到了王耀的耳边,压低声音说道,“被你潜规则吗?”

“我……我说不可以,行吗……?”

“不行喔。”

评论(10)
热度(193)

© 糖水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